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陆旭东当选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11月29日,中宣部、公安部在北京举行了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指导员陆旭东成功当选,受到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同志亲切接见。

  49岁的陆旭东,现任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秩序中队指导员,皮肤是“职业黑”,岗位是“路面晒”。不论三伏酷暑,还是三九严寒,每天早上,在常州金坛华罗庚实验学校门口都能见到他执勤的身影。拉车门、抱小孩、关车门、牵小手、送进校门 …… 这样的动作,他每天要重复数百次,而且一做就是12年,累计护学20余万人次。他曾相继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中国好人、江苏好人、江苏最美警察、江苏省模范军队转业干部、江苏省“十大执法爱民”交巡警、常州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常州市道德模范、常州市十佳交巡警、“十佳百优”先进个人、常州好人榜好人、最美常州人等荣誉,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

  荆轩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