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机场飞行区运行管控验证(相城)基地启动

  推动智慧机场技术发展

  机场飞行区运行管控验证(相城)基地启动

  12月2日,“数智领航·融通相城”2019年导航定位与智慧机场学术研讨会在苏州相城举办。会上,机场飞行区运行管控验证(相城)基地正式启动。

  据悉,该基地将以机场飞行主动安全、高效运行、持续创新为目标,通过数据获取、运行监测、态势感知、预测预警、运行指挥方式,建立机场地勤车辆数字化智能管控体系,为智慧机场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据介绍,作为相城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已在此落户6个应用型研发机构。其中,“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未来城市应用技术研究所”于今年11月落地漕湖开发区,研究所下设智慧交通、智慧监测、智慧机场三个行业应用中心。针对智慧机场这一行业应用模式,研究所将参与到机场飞行区运行管控验证(相城)基地的建设中,对推动智慧机场上下游产业在相城生根发芽具有战略意义。

  该学术研讨会旨在促进导航定位新技术研发与智慧机场建设深度融合,探讨最新导航定位学术前沿,推动苏州相城打造智慧交通和未来城市技术产业高地。

  当天,相关与会专家带来了前沿、精辟的主题演讲,还立足智慧机场建设业务需求与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顾婧 何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