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聚力湖西公益跑

  近日,金鸡湖西岸掀起爱心大行动,“聚力湖西公益跑”迷你马拉松活动又一次在金鸡湖畔开跑。今年,来自湖西20余家企业的近300名健身爱好者通过他们的奔跑,为辖区600多位环卫工人筹集价值3万余元的暖冬礼包,包括帽子、手套等。

  据介绍,这场由湖西社区党工委、工联会联合举办的公益活动,自2015年11月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持续了五年。辖区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其中,已共计为贫困地区学校捐赠了累计10万元的体育器材、音乐器材和各类教材。今年,湖西社区党工委继续以跑步的形式为“冬日里街头最可爱的人”奉献爱心,同时呼吁全社会不乱扔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传递正能量。

  缪燕菲 何洁/文 通讯员供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