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滨湖区严查燃气安全隐患
  查扣的过期燃气瓶 滨湖城管供图

  日前,无锡市滨湖城管部门举办燃气安全检查专题培训。会上特邀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陈敏高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燃气安全培训课,为滨湖城管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全面指导。近日,滨湖城管从燃气瓶运输、存储等多方面全力严查燃气安全隐患,全面抓好今冬明春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滨湖区燃气安全。

  近日,在排查马山街道与外界关联的交通要道、废旧房屋和空置地块时,在原华星中学废弃房屋内,查获过期液化气钢瓶129只以及氧气瓶1只,这些液化气钢瓶早已超过“服役”年限,属于报废钢瓶。这批过期钢瓶属于一间不具任何经营资质的废品收购站,在现场执法人员观察到,这些钢瓶露天堆放,杂乱无章,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现场城管队员立即对这批废旧气瓶进行取证,并清点查扣,由于气瓶数量实在过多,中队联系了具有专业处理资质马山气体公司负责转移和保存。

  近日,滨湖城管荣巷中队在鸿桥路发现了一辆装满天燃气钢瓶的卡车。这辆卡车停放在路边,车上装了满满两层燃气钢瓶,约有100余只。卡车上第二层的燃气钢瓶高度显然已经超出卡车护栏,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现场城管队员一边通知机动队员前来增援,一边上前检查车辆的相关行驶证件。经查,该车辆虽然证件齐全,但准行路线并无鸿桥路段,队员们立刻联系就近的华润燃气站接收这批燃气钢瓶,并将此案件移交至交警和路政部门。目前,此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