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送闺蜜回家见财起意
偷走一盒金饰,还卖到金店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季雨)11月21日傍晚5点左右,南京市民王女士走进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双塘派出所报案。王女士称,自己的首饰被朋友偷走,而且全被卖去金店。

  11月7日,王女士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因为酒喝多了,闺蜜李某主动提议送她回家。到了王女士家,李某把她扶到床上,王女士闷头就睡。十几天过后,王女士想戴金耳环,于是打开床靠背后面的隔板,发现装金饰的盒子不见了。找了半天没找到,她又打电话询问老公,老公也说没看见。这时,她想到了李某,因为除了她没有其他人来过自己家。

  王女士马上找到李某对质。刚开始,李某矢口否认,后来王女士说要报警,她才承认首饰是自己拿的。据李某讲,首饰已经卖给一家金店。王女士赶去赎回,金店老板却说六十几克的黄金早被溶掉了。王女士瞬间崩溃,一怒之下报了警。

  据李某交代,送王女士回家时,想起之前她戴过的首饰,一时起了贪念,便趁着王女士熟睡,翻找到了首饰盒,将里面的耳环、手镯、项链连同首饰盒都拿走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