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为打赏女主播,小伙把同事偷了个遍

  日前,苏州常熟一小伙在盗窃后被同事发现,然而面对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质询,小伙竟表示“东西就是我拿的,我是不会还的”,气焰十分嚣张,然而其最终也难逃法律严惩。

  近日,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接到了辖区某企业多名员工的报案称,自己放在宿舍内的财物被盗。被盗的物品有手机、平板电脑、手表、现金、香烟、金器,可谓五花八门,并且报案人居然都表示知道是谁偷的。

  其中一名职工告诉民警:当天傍晚下班发现宿舍被盗后,大家纷纷向公司负责人反映,随后负责人调取了宿舍楼道监控,大家都认出了作案人就是单位的员工朱某。随后负责人打电话询问朱某什么情况,没想到电话那头的朱某不仅没有否认还叫嚣道:“东西就是我拿的,我是不会还回来的,我已经离开常熟了。”

  监控录像上可以清晰地看到朱某当天下午对整栋宿舍楼一间间的扫荡,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被盗财物。民警在确定了嫌疑人之后迅速展开调查,很快找到了嫌疑人朱某的落脚点,于次日下午,在常熟某宾馆抓获嫌疑人,并在其随身物品中发现了大量赃物。

  据嫌疑人朱某交代,自己近期迷上了一位网络女主播,但是天天打赏实在太烧钱,于是才产生了盗窃的想法。得手后,朱某将自己偷来的1300元和自己原本的100元现金全都用来购买了直播平台的虚拟道具,打赏给了心仪的女主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