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8000元柴犬遭毒杀,项圈定位器破了案
  被毒杀的柴犬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见习记者 曹锋)一男子骑摩托车到20公里外,用弓弩射毒箭杀了一只柴犬,打算卖狗肉。没想到狗身上装了定位器,扬州市江都区民警很快找到了他。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只柴犬价值8000元,男子涉嫌盗窃罪被拘留。

  “我家狗被偷了,定位显示,它现在在砖桥境内。”近日,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分局砖桥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是泰州的何某。

  两年前,何某以80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只柴犬,他怕爱犬走丢,在狗项圈里安装了定位器,与手机绑定。这次狗丢了之后,定位显示,爱犬“跑”到几十公里外的江都砖桥。

  民警根据定位寻找,在某村发现了被丢弃的狗项圈。进一步走访后,民警获悉,村民杨某家曾有人杀狗。“不是我杀的,是我一个朋友借我的地方杀狗。他在扬州与别人合住,不方便杀狗,就到我这里来了。”通过杨某提供的线索,民警找到偷狗人汤某。

  汤某30岁,徐州人,在扬州打工。他供述,偷狗是为了卖狗肉赚钱。汤某称,有位工友自制了弩箭猎杀土狗,一年前工友离开扬州,将弩箭送给自己。他不敢在附近作案,就骑摩托车带着弩箭和毒鼠药去隔壁泰州市寻找目标。他用毒药浸泡箭头,射向何某家的狗然后带走。汤某以为自己射杀的是一只土狗,没想到这只柴犬值8000元。

  因涉嫌盗窃罪,汤某已被警方刑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