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党建+团建”引领团员心向党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将党建和团建相结合,以党建引领团建,团建促进党建,打造“党建+团建”育人模式,进一步坚定广大学生马克思主义信仰,凝聚广大团员的青春力量,提升育人实效。

  据了解,学校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三杰纪念馆、常州博物馆,传承“三杰精神”,学习党史与国史,践行“常州精神”。组织各班级观看《忠诚》《诺言》、《家·岛·国》纪录片,学习周恩来、赵亚夫和王继才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树立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的目标。此外,学院举办了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新锐训练营,有效促进学生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瞿秋白》的团课,使团员青年在追寻红色足迹的同时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引领团员心向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陈云 沈俊 陆文杰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