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怀疑工资少一百元,一晚报警300多次
离职时就为此事反复报警被拘留,这次又被拘留

  快报讯(记者 高达)因为怀疑老板在结算工资时少算了自己100元绩效,家住苏州园区某小区的男子李某竟一直难以释怀。在时隔两个月后,喝醉了酒的他再次想起这100元,于是便借着酒劲疯狂拨打110,一晚上恶意报警300余次。

  11月13日晚,园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警员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男子称自己之前和老板发生了经济纠纷,迟迟未能解决。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通知该男子一起到现场进行调解处理,但却被对方一口回绝。男子在挂断电话后不久又继续呼入,说的仍是相同内容。

  由于男子的行为已经严重占用了有限的警力资源,为保证报警线路的通讯畅通,工业园区分局湖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通过技术手段在辖区内找到了报警男子李某。经讯问,李某之前在某餐饮店工作,今年9月从店内离职。李某认为当时离职结算工资时,老板少算了他100元的绩效奖,一直耿耿于怀。之后李某还上门找过餐饮店索要过这100元绩效奖,但遭到了店方拒绝。11月13日晚9点,无所事事的李某在家喝了近一斤白酒,又想到之前的不愉快,便开始拨打110发泄。

  经查,李某从13日晚开始到次日凌晨,持续拨打110多达300余次。而这居然不是李某第一次这样做了。早在今年9月离职时,李某就已经因为这100元绩效的事反复拨打110报警电话而被行政拘留过。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李某已被园区警方行政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