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为逼妻子露面,他到岳母家“表演”吐血
其实是在网店买的道具血

  快报讯(通讯员 刘建立 记者 葛小林)常州一小伙跟妻子闹离婚,妻子回了娘家。小伙为见妻子,跑到妻子娘家门口哭闹不止,还口吐“鲜血”。民警接到报警后前去救助,将小伙带至医院检查,结果发现小伙竟然是用道具血,“表演”了一出口吐鲜血的剧情。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新北区奔牛派出所了解到,小伙尹某是个“90后”,与妻子因琐事闹离婚,妻子回了娘家,一直不肯见尹某。为了逼妻子现身,11月14日晚上6点,尹某跑到丈母娘家门口哭闹不止,还口吐鲜血。一时间,尹某的衣服上、手上,甚至地面上都是血。当时家里也没其他人,妻子的奶奶见尹某“虚弱”地 坐在地上,嘴里还不时吐血,着实吓坏了,急忙报警。

  奔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一边联系120急救车,一边迅速赶至现场,劝尹某前往奔牛人民医院就医。然而尹某不愿配合,死死拽着楼梯扶手,就是不肯去医院,直嚷着见不到妻子,是肯定不会走的。

  民警见尹某“伤势严重”,强行带尹某去医院检查。然而,反转的一幕出现了!医生检查发现,尹某吐出来的并非鲜血!而且检查发现,尹某的血压正常,身体也是健康的。

  这时,尹某告诉民警,他“口吐鲜血”是装出来的。尹某说,因为琐事,妻子和他闹离婚,还拒绝见面,他就想找个什么理由,能让妻子露面。他突然想到通过“卖惨”的方式来博得妻子的同情。于是,他想到了恶作剧中用来吓人的道具血,可以以假乱真。于是在网店里买来了道具血。

  民警对尹某严肃教育,告知其家庭纠纷应走正常调解程序,而不是恶意纠缠,更不应该购买此类物品吓唬人。

  然而第二天,尹某又来到丈母娘家的楼顶,叫嚷着一定要妻子露个面,不然他就要跳楼了。奔牛派出所民警再次处警,在楼顶劝导了1个多小时,终于将尹某劝下楼。但他的行为已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