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常州文旅惠民月”明天启动
21家景区(点)分时段门票半价

  昨天,记者从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加快推动常州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开启文旅惠民新篇章,11月22日-12月21日,“2019常州文旅惠民月”系列活动将在常州全市范围内开展。

  据介绍,今年文旅惠民月期间,除了延续传统,全市主要收费旅游景区(点)向常州新老市民分时段优惠以外,主要突出文旅融合主题,将开展公益惠民演出活动、公益读书活动、“食美常州·舌尖上的非遗”活动、部分退役军人免费一日游活动等。

  今年参与分时段实行门票优惠的景区(点)共有21家,其中不仅有天目湖山水园、南山竹海、中华恐龙园、嬉戏谷、春秋乐园、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天宁寺和天宁宝塔、东方盐湖城、中华孝道园等知名景区,也有新生代或网红景区,如茅山宝盛园、花谷奇缘、嬉乐湾生态农业园、龙凤谷景区等,选择多样,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不同需求。在优惠力度上,大部分景区都是实行半价优惠,个别景区优惠力度较大,如天宁寺和天宁宝塔联票原价80元,优惠活动期间仅需30元;金鹰海洋世界成人票原价100元,优惠票仅需39元。

  11月22日晚,“常州文旅惠民月”活动将在江南环球港正式启动。届时也将会有一场公益演出奉献给广大市民游客。

  11月30日-12月1日,由常州市文化馆、江南环球港、常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现代快报、常州市民俗协会共同承办的“食美常州·舌尖上的非遗”活动将在江南环球港举行,广大市民游客不仅能在现场品尝到地道的常州美食,还能感受非遗文化,欣赏常州传统民俗节目表演等。

  12月1-31日,钟楼区“秋白书苑”将举办4场“秋白书苑奇妙夜”活动,每场招募30位小读者住宿书苑,主办方提供帐篷和被褥、早餐。现场将会开展瞿秋白同志相关主题阅读接力和闯关游戏,晨读秋白文学作品,寓教于乐中学习和实践秋白精神。

  据了解,购买特惠门票时,市民、新市民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居住证,活动期间内一证只能使用一次;电商平台价格、门票类型包含人群及原享受优惠政策的特殊人群等详情,可电话咨询相关单位。张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