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5.45亿件!江苏双十一快递同比增长32%
买买买前三名城市:苏州、南京、无锡
  视觉中国 供图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双十一过去了,剁手党的快递收齐了吗?

  11月19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通报了今年双十一期间的情况。11月11日到18日,江苏快递总量达5.45亿件,同比增长约32%。其中投递量达2.18亿件,意味着江苏平均每人买2~3件。

  最爱买买买的前三名城市仍是苏州、南京、无锡。

  据介绍,今年双十一期间,全省处理邮件、快件总量达5.45亿件,同比增长约32%;其中业务量(揽收量)达3.27亿件,同比增长约34%,11月11日达单日业务量峰值6700万件,是平时日均业务量的3.8倍。

  投递量达2.18亿件,同比增长约30%,11月14日达单日投递量峰值3260万件,是平时日均投递量的约2.5倍;11月12日达单日处理量峰值8770万件,是平时日均处理量的2.8倍。

  全省快递业务量排名前六的城市为:苏州、无锡、南京、南通、徐州、常州,意味着这几个城市的电商最发达。

  投递量排名前六的城市为:苏州、南京、无锡、南通、常州、徐州,意味着这几个城市的人最爱买买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