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台湾中华大学师生团走进南信大滨江学院
海峡两岸师生交流“双创合作”

  11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台湾中华大学杜嘉琪教授领队的中华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31人来到美丽深秋的江南无锡,走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双方共同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营暨创新创业合作交流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大学生“双创合作与交流”为主题,举办了双创金课、小组创新实作与成果汇报、知名台企实践参观、吴文化之旅等多场活动,滨江学院40名学生团成员参与活动。

  在训练营“双创金课”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任团伟和中华大学杜嘉琪教授,分别为两校的学生团成员进行了“双创金课”讲座交流。杜嘉琪教授还指导了学生创新实作与成果汇报项目,两校学生将精彩的创新作品呈现,并现场为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杜嘉琪教授借用美国著名程式设计师保罗·格雷厄姆的格言鼓励学生们要拿出经受挫折、克服困难的勇气,大胆创新、敢于创业。

  中华大学学生团参观了无锡知名台企健鼎电子有限公司和无锡百和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游览了太湖鼋头渚和荡口古镇景区,开展了一次难得的吴文化感知之旅,感受了江南水乡风貌。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教授表示,此次“双创合作与交流”活动推动了滨江学院和中华大学的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深,双方还会继续探索合作更多精彩的大学生双创实践活动,推动海峡两岸高校之间的双创合作交流。

  胡苏阳 陶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