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一年
提供岗位近3.7万个

  快报讯(通讯员 宋爱军 记者 赵冉)2018年11月17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挂牌。成立一年来,取得了哪些成就?11月17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亮出成绩单。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一年来,全省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00余个、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2万余个、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率达100%。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先后走访慰问驻苏部队600多家,服务对象29.2万户,发放慰问金2.6亿元,征求意见建议1900余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1200多件;累计排查化解矛盾问题1600多件,帮扶困难退役军人4900多人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业务培训等1200余次,参训人员达6万以上。

  此外,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以来,组织了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系列活动、第一批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遴选、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江苏专场招聘会等一系列项目。今年以来,全省共开展55场招聘活动,参与单位2243家,提供就业岗位36583个,参加退役军人及军属23809人,签订意向协议6813人。

  在优抚安置方面,下达落实军休人员生活待遇经费和军休机构管理经费等33.2亿元;发放优抚补助资金29.74亿元、节日补贴4253万元。今年8月1日,江苏省再次全面提高部分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提高后的全省平均标准均高于国标。

  另外,还深入挖掘培养了王爱东、陈德风、吴成、如东电力退役军人党员先锋队等优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