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暖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惊险!女司机昏迷,车还在往前开
敬佩!为拦停汽车,警车硬被撞了一下
  警察截停汽车后,120赶到现场救助 通讯员供图
  扫码看视频

  11月11日上午9点多,泰州靖江路政人员臧希桐在由东向西行驶到江平路柏木段时,看到路中间停着一辆白色汽车,当时他想,这辆车可能是停下来打算调头或者转弯,就从车旁开了过去。向前开出200多米,臧希桐停在十字路口等红灯,结果发现那辆车还停在原地。臧希桐觉得不对劲,就掉头到白车边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臧希桐发现白色汽车内只有一名女车主,而且已经晕了过去。他尝试拍窗唤醒车主,对方没有一丝反应,他又试着拉开车门,但车门紧锁。臧希桐赶紧拨打了110和120,并劝导围观人群远离车辆。然而,停在路中间的白色汽车突然动起来了,并且匀速往前行驶。

  “不好!”一片惊叫声中,臧希桐来不及多想,赶紧冲上车,追赶白色汽车。透过车窗玻璃,他清楚地看到女车主仍然是昏迷不醒的状态,在行驶过程中,车已经失控地从中间车道慢慢驶向了边上的车道,与非机动车道只有一步之遥。危急时刻,民警驾驶着一辆警车及时赶到,超车到白色汽车前面拦截,白色汽车撞上了警车右侧车门,停了下来。

  此时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出警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昏迷女子抬到担架上,急救车先行将女子送往医院治疗。

  经了解,女车主姓朱,今年30多岁。医务人员解释说,朱某当时由于情绪波动过度而引发昏迷,经过救治已经没有大碍,在家人的陪同下离开了医院。

  通讯员 薛飞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毛晓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