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重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全部进编!南京将招聘802名教师
  扫码看详情

  快报讯(实习生 陈志豪 记者 舒越) 南京公开招聘新教师啦!11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在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现,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开始公开招聘中学、小学、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新教师,共计802人,且全部进编。其中,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96人;玄武区招聘140人;秦淮区招聘134人,建邺区招聘人数依然最多,拿出了232个名额;鼓楼区招聘200人。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平台需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网中“教师招聘”模块。报名、材料及照片上传时间2019年11月20日8:00至11月22日17:00。

  本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科目和内容为公共知识60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100分,总分为160分。其中,职业学校专业课只考公共知识60分。笔试时间初定为2019年12月30日,具体以考试证标注的时间、地点为准。

  同一学科(专业)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原则上应是招聘人数的3倍以上,对部分职业学校专业紧缺、急需用人又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经市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比例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面试时间为2020年1月下旬至2月底。最终总成绩计算方法都为总成绩=笔试成绩(百分制成绩)×30%+面试成绩(百分制成绩)×70%。

  此次招聘在学历方面,要求为2020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尚未初次就业的2019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2020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2020届非师范类本科毕业生限报考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报考人员均需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