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体彩爱行走”第五季重返紫金山
  “体彩爱行走”第五季奖牌

  11月9日上午,由江苏体彩发起的第五季“体彩爱行走”活动在南京紫金山开展了线下徒步活动。当天,100多名江苏体彩的新老朋友一起从白马公园南广场出发,途经太平门和紫金山人行登山道,到达紫金天文台后折返至白马公园,全程约5公里,现场累计捐赠步数逾100万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杨菁菁/文 赵杰/摄

  为爱相聚紫金山

  自2015年首季活动开始,每年的爱行走都会举办一次线下徒步活动,给踊跃奉献爱心的行走达人们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前四季爱行走线下活动先后走过了紫金山、玄武湖、明城墙、南京眼步行桥。今年,线下活动重返首季举办地点紫金山,让大家重温行走初心。

  活动沿途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让5公里的路程充满了乐趣和惊喜。“为爱点赞”“踢毽子”等游戏,考验着每一对拍档的默契程度和体能。参与者每完成一个互动环节,即可获得一次打卡奖励,所有环节打卡成功可获得定制的完赛礼包。在所有参与者助力下,当日现场共募集爱心步数逾100万步。

  新老朋友聚一堂

  活动现场,出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体彩爱行走”的老朋友张先生,已连续5季参与活动。首季爱行走活动帮助张先生养成了每日健步走的习惯,五年坚持下来,他成功甩掉了大肚腩,整个人精神状态特别好。张先生即将迎来自己的60岁生日,他笑言:“到了我这个年纪,身体健康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南京的郝女士是今年第一次参加爱行走活动,她不但自己坚持每日捐步,还拉上了老公和女儿。参加活动以来,郝女士一家人每天晚饭后都会在小区里绕上好几圈,既“刷”了步数,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这次看到有线下活动,一家三口早早来到了集合地点,郝女士表示:“能通过健康的运动方式,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心,我们觉得很自豪。明年要是有活动,我们一定继续参与。”

  线上步捐在继续

  线下活动告一段落,线上步捐仍在进行。截至11月9日中午,已有26914人次参与爱行走线上步捐,累计募集爱心步数超过1.7亿步。活动将持续至11月17日,活动期间,江苏省内年满18周岁并绑定“微信运动”的用户,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js-lottery),进入活动页面,每天上传微信运动步数,即可参与活动。每上传10000步可兑换为5元“体彩爱心基金”,参与者每天可多次上传运动步数,每人每天最高可捐赠40000步。本次活动募集的“体彩爱心基金”,将用于援建“体彩爱心食堂”,改善苏北困难学校学生的就餐条件。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