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7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自在:朱智伟个展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26日—11月10日

  展览地点:问象艺术空间(南京市石头城路69号1-203)

  问象艺术空间本次展出朱智伟的最新个展《自在》。展览带来朱智伟老师近年的雕塑、绘画新作。站在朱智伟作品的前面,你不会成为一个女权主义者,但可能成为一个女性主义者。朱智伟的女性形象往往造型颀长,比例的设计使她的人体产生优美和挺拔的美感,四肢和体块的转折其实具有强烈的构成主义的美学。她创造了一种属于她自己的女性造型方式,具有动势和能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