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7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王琳、应晶晶、刘婷三人作品展

  扬州美术双年展

  展览时间:2019年11月3日—11月10日

  展览地点:江苏省美术馆新馆二楼3、4号展厅

  本次展览共汇集省内各地画家的作品,作者既有专业画家,也有在校学生等。参展作品既集中呈现江苏省近年在美术艺术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主题鲜明,手法多样,表现力强,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也特别展示了各地艺术家的积极实践和不懈努力,探寻艺术在当代的各种可能。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26日—11月15日

  展览地点:南通中心美术馆(南通市环城南路1号)

  本次展览的三位艺术家皆为80后女性,这一身份指证带有强烈的特征,她们柔和、细腻、注重内心情感的表达。她们的视界或痴迷于禽鸟花事,或沉溺于慵懒的情思,或俯下身来以温润的目光对话私语。在这些特征的背后,同样能发掘她们对自然、生命、人性乃至与生存问题相关主题的思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