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苏果超市获
2019CCFA“员工最喜爱公司”奖
  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颁奖现场 通讯员 供图

  11月7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举办的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在青岛举行,包括苏果在内的14家企业喜获“2019CCFA中国连锁业员工最喜爱公司”奖项。

  据了解,此次“CCFA员工最喜爱公司”在各入围企业开展全员参与的“员工敬业度盖勒普Q12调查”,而后由CCFA人力资源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候选企业员工敬业度、企业培训体系、员工保留率等方面进行调查和审核,并结合企业在行业的美誉度等因素综合评定出14家企业。得益于在价值引领、培训发展、薪酬福利、员工关系建设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苏果成功入选。

  作为一家区域零售标杆企业,苏果一直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为建设良好组织氛围,苏果建立多个沟通界面倾听员工声音,设立“总经理信箱”“店长信箱”和“一线之声”微信号,及时了解一线员工的需求和建议,鼓励员工发挥聪明才智参与企业创新发展,激发员工主人翁意识。

  搭建全公司人才培养体系。通过招收高素质应届大学生,开启“未来之星”高潜人才培养计划,“将星班”中层管理人员培养计划,规划明确的职业晋升通道,实现企业与人才发展的共赢。

  关注员工的素质培养与价值提升。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学习、拓展训练、专业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建立“内部人才市场”,员工可以根据公司内的岗位需求和个人情况,实现跨部门、跨专业、跨地区的流动转换,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2018年人均劳效同比提升8%。

  在员工关爱方面,苏果以公司党委、工会、人力资源为核心,贴近员工实际需求,不断创新员工关爱举措,重点加强对一线员工、困难群体及特殊人群的关怀,仅2018年,公司组织各类员工关爱活动近五十项,费用投入3000多万元。

  苏果始终以“带领员工过好日子”为目标,与员工共享企业发展红利,近年来,企业通过持续的改革创新,创效能力不断增强,员工收入不断提升,近三年来,员工平均收入增长10%以上,员工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定期组织开展登山、跑步、读书会、竞技比赛、健康体检等员工活动,传达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流失率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通讯员 毕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