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高校多语种
翻译实践基地入驻警方

  快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宫靖 记者 顾元森)11月8日,“江苏高校多语种翻译实践基地”在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正式揭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基地是江苏省内首个警方、翻译协会与高校共同搭建的多语种翻译实践平台。

  近年来,短期来宁境外人员常年保持在近50万人,常住境外人员两万多人,涉及210个国家和地区,专业语言人才需求量大幅提高。“江苏高校多语种翻译实践基地”旨在保持高层次紧密合作,打造集语言服务、翻译培训为一体的实践基地,一方面在国际警务交流与合作过程中为在校学生提供语言实践机会;另一方面为公安民警提供更多的语言培训机会,推动双方在专业研究和国际交流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据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人介绍,此次“江苏高校多语种翻译实践基地”的成立是多方合作的新突破,希望以此提升多语种人才培养能力、优化全市语言人才库,增强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高社会管理服务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