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4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首届“友艺节·欢乐双十一”活动来啦!
11月11日坐标南京河西万达广场惠享全民艺术盛宴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各类商业宣传铺天盖地,对比这几年的双十一活动,消费者越来越趋于理性,面对线上网络五花八门的套路,线下实体的实惠反而更吸引消费者。近日全国上下都在蓄势待发,备战双十一买买买,除了刷手机装载购物车,南京市民是否有更好的选择体验呢?就在11月11日,首届“友艺节·欢乐双十一”活动将空降南京河西万达广场,近百幅名家书画精品亮相展会,邀约广大市民共赴一场物美价优的全民惠享艺术盛宴。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卞唯伟

  双十一与艺术结缘

  首届“友艺节·欢乐双十一”活动是由现代快报+·ZAKER南京、江苏知何堂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九三学社江苏画院、南京市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建邺万达商业企业联合会、江苏磊峰拍卖有限公司、万象美物业共同协办。活动聚焦全年中最具消费影响力的双十一狂欢节,以大型户外艺术展销会的形式,让艺术精品走出美术馆,进入大众生活圈,普惠群众。

  本次活动将于11月11日9:30至17:30举行。届时,近百幅名家书画精品汇集活动现场,用画架展呈的方式,方便市民观众近距离欣赏。展出作品都出自江苏省内书画名家,包括陆越子、薛亮、佘玉奇、聂危谷、刘灿铭、李多宽、赵彦国、王岚、蔡知新、束其虎、赵怡文、赵千、金晶等老中青几十位书画家倾力支持此次活动,作品包含国画、书法、油画、版画等,种类丰富,各具特色,定能满足不同观众审美需求。

  精品艺术惠享大众

  近年来,随着艺术不断深入生活,老百姓对艺术的认识从过去的陌生到欣赏再到爱不释手,艺术从单一审美功能逐步向实用功能转变,生活美学的观念正在影响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居家环境、公共场所、商业办公等,几乎生活的空间随处都能看到艺术品装饰,艺术生活化已成为常态。当下大众审美水平的不断提升,对艺术品质化的需求更高,精品艺术更为大众所青睐。

  本次“友艺节·欢乐双十一”活动紧扣双十一大促大惠主题,精选江苏名家的近百幅精品佳作,保质保真,以市场最低折扣价,惠享本地民众。以往大众在拍卖场、艺术机构看到喜欢的作品却碰上望而却步的价格,只能摇头叹息。而在“友艺节·欢乐双十一”活动现场,原真原质的作品,不用竞买,不用担心价格贵,只要看到喜欢的、合适的,就能以友艺节双十一超低狂欢价收入囊中。对普通大众来说,买到的是物美价优的心头好;对喜欢艺术收藏的人来说,就是难得低价淘宝捡漏的机会。

  针对不同群体需求,现场除了展示名家名作外,还有各种精致的生活艺术衍生品同场展销。更令人期待的是,活动当日,参展书画家代表也会亲临现场,与大众互动交流,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拿到书画家现场书写的墨宝。更多精彩,还需到现场来体验。11月11日当天,无论你在哪儿,请带上家人或约上亲朋好友锁定河西万达广场,全民线下艺术狂欢等你来参与!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