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南马”期间143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快报讯(记者 李娜)11月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客管处获悉,南马比赛期间南京143条公交受到影响将临时调整,有轨电车将临时缩线、停运,地铁成为市民及选手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

  11月10日赛事当天,将涉及公交线路143条,其中江南公交公司117条线路、扬子公交公司22条线路、东山公交公司4条线路。为满足赛时交通管制需要,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式以绕行、缩线、分段、跳站、短驳、停驶等方式进行。

  赛事当天,相关公交线路的缩线、停运也将可能造成地铁局部站点的客流上升,特别是城西干道、中山东路沿线地铁站点在交通管制前后时段,将极易形成客流高峰。地铁运营公司将在奥体中心站、奥体东站、元通站、集庆门站、云锦路站、新街口站、大行宫站、明故宫站、新模范马路站、玄武门站、中华门站等赛事路线临近车站,加强现场管理,适时安排人工售票,做好大客流应对工作。同时,密切掌握地铁3号线泰冯路站、柳洲东路站、上元门站、五塘广场站等过江区段重点车站的客流情况,组织大行宫站、安德门站、南京站、南京南站等重大换乘枢纽的客流疏导工作。

  马拉松赛事起终点均设在奥体中心东门,因赛事安保需要,有轨电车一号线终点站奥体东门站无法通行,自11月9日中午12:00起,至11月10日赛事期间,有轨电车临时停运。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比赛期间,江南公交公司将开通接驳线路,配车20辆,解决迷你马拉松选手疏散问题。10辆接驳车停靠在奥体中心梦都大街段(由西往东排列),10辆接驳车停靠在奥体大街(乐山路以西,江苏大剧院门口,由东往西排列)。迷你马拉松跑结束后,20辆接驳车辆分2条线路行驶,接驳就近地铁站(梦都大街10辆车接驳地铁1号线安德门地铁站;奥体大街10辆车接驳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

  赛事前后一天及当天(共计3天),所有工作人员凭“赛事工作证”、运动员凭“号码布”免费乘坐公交、地铁和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