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胆够肥
超载“百吨王”组团闯红灯

  11月2日凌晨,4辆超载“百吨王”夜间行驶时被徐州交警查获,这几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不仅均超载百余吨,而且还闯红灯,存在较大的道路安全隐患。

  当天凌晨2点左右,徐州云龙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途经汉源大道与沟棠路交叉口时,发现有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闯红灯,便上前拦停准备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运载沙子有严重超载嫌疑,于是民警引导车辆进行超限超载检测,经检测,该车超限幅度高达169%。

  就在民警查处该车时,道路上又驶来3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经检测,这3辆车均超载百余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以上的,记6分,罚款2000元;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记6分,罚款200元。民警依法对这4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分别作出处罚。

  张晓培 黄珍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