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汉服男提着长刀做广告
没引来买主却招来警察

  快报讯(通讯员 戴婷 记者 顾潇)为了给自己店面做广告,扬州高邮一男子身穿汉服手提长刀走上街头,民警上前盘查发现,男子手提的长刀竟是管制刀具。结果男子广告没做成,却被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11月3日20时30分许,扬州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琵琶东路附近时,发现路人指指点点,原来路人指的方向有一名年轻男子,身穿汉服,手拿一把近一米长的刀具配饰。民警立即上前盘查,该男子姓王,今年21岁,高邮本地人。民警开始以为,该男子手上拿的是一把道具,没想到拿过来查看后,发现是一把真的钢刀,属于管制刀具。

  据王某交代,他是卖汉服的,为了给自己的汉服店做个广告,也为了让消费者了解汉服,当天晚上他便身穿汉服佩戴刀具走上大街。没想到消费者没引来,却把警察招来了。民警告诉王某,广告宣传是好的,但他携带管制刀具属于违法行为。11月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高邮警方获悉,目前该男子及刀具已经移交给蝶园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