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挂出4幅涉宅地块
起拍总价92.9亿元

 快报讯(记者 张瑜)11月2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挂出4幅地块,位于城北、城南、江宁等板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4幅地块均为涉宅地块,出让总面积超过20公顷,起拍总价92.9亿元,这4幅地将于12月4日上午10:00开始拍卖。

  城北的G86玄武区红山街道黑墨营101号31-01地块,用地性质属于二类居住用地,起拍价27.1亿元,最高限价38.5亿元。城南G87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岱山东路以东C8地块,也是二类居住用地。起拍价21.9亿元,最高限价31.6亿元。江宁高新园也有一幅纯宅地G89,位于江宁区高新园方前大道以南、玥梦路以西。根据出让条件,住宅建筑高度不得低于35米,沿玥梦路一侧建筑高度可适当降低,但不得低于24米。该地块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7467平方米的人才房,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江宁区政府。地块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停止竞价,改为在本地块内竞争人才房建筑面积,面积最多者竞得。

  在这4幅地块当中,江宁区南京南站站西片区的G88是一幅商住混合用地。该地块出让条件要求较多,A分区商业办公建筑面积占A分区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5%-20%。B分区社区商业配套用房最高不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C分区地面为城市道路,出让地下空间,出让范围为道路路面标高以下-4至-10米空间,作为停车设施使用,具体以审定的规划设计方案为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