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

  快报讯(记者 王静)11月1日,由苏宁金融旗下苏宁金融研究院、《当代金融家》杂志社、大成基金联合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中小银行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作为中小银行相关领域信息交流与合作的顶级盛会,本届论坛以“加强合规建设,重塑中小银行市场信誉”为核心主题。全国近200名中小银行高管,金融学术界、宏观经济界、优秀金融科技企业领导出席,共同探讨当前中小银行合规发展等热点话题,为广大区域性中小银行提供剖析新局势、交流新观点、展示新科技的舞台。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金融科技已经逐渐成为重塑金融机构商业模式,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加速产融结合的重要手段。中小银行发展的根本出路在于回归本原、服务实体,更大力度地利用金融科技推动合规运营、重建市场信誉。

  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在论坛上指出,金融科技+场景金融=普惠金融,这是苏宁银行的经营逻辑和发展模式。通过金融科技创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和场景互联,苏宁银行致力于服务实业,服务中小微,专门开发“微商贷”小微金融产品,并将金融科技应用到微商贷的全流程。从寻找目标客户到客户准入,再到风险预警,最后到不良贷款率(NPL)处置,苏宁银行均开发上线了新技术,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安全、普惠的融资服务。截至今年8月底,苏宁银行总资产超600亿,个人客户数达2000万,服务小微企业已超12000户,户均贷款6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