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险!工地铁钉击碎玻璃门,反弹进小伙肚子
  咖啡店玻璃被工地的铁钉击中破裂
  警方供图

  日前,一名大学生走在苏州市高新区一处工地附近时,遭遇飞来横祸。工地上一枚铁钉,不知何故突然弹起,随后击中路边一家咖啡店玻璃,又反弹进入大学生的腹部。后经过医院全力抢救,大学生侥幸脱险。

  10月20日下午4点多,高新区公安分局狮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咖啡店员工报警电话,称就在刚才,店旁的轨交工地上突然飞来一个物体,击碎了店内玻璃后,又反弹击中了一名路人。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事发路段因正在修建轨交,一边马路已经被封闭,只留有供行人通过的单行道。一名不到20岁的男青年倒在地上,表情痛苦,嘴角还有呕吐物。此时120也赶到了现场,于是民警立即配合医护人员将小伙先行送往医院。

  经医院CT诊断,受伤小伙右腹部有一枚铁钉,长度虽不到1厘米,但此时已深入腹部约6厘米,紧靠着血管,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后警方了解到,受伤小伙是一名大学生。事发时,正好走到咖啡店旁,结果恰巧就被击中。经多方联系,小伙家属赶到了医院。经手术,28日伤者已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接受进一步治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