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民警联系上门,他才知道钱包丢了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季雨)一个名牌包,里面装有身份证、大量现金,还有奔驰车钥匙,可是找不到失主联系方式。正在民警感到头疼的时候,在路边看到一辆奔驰车。民警按下包里的奔驰车钥匙,没想到车真的打开了。通过车里的一张收据,一个小时不到,就顺利找到了车主。当民警联系到失主时,他才知道自己的包丢了。

  10月28日上午8点多,南京秦淮警方接到辖区内一家面馆老板报警,称前一天晚上捡到一个皮包,到现在还没人来取,希望民警能帮忙联系一下失主。

  接警之后,瑞金路警务站民警胡磊迅速到场,他发现这只名牌包内有身份证、现金、奔驰车钥匙、香烟等物品,随即他便通过警务平台查询了失主的信息,但是平台并没有登记失主程先生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也登记在丹阳。于是,民警打算先将包带回警务站,等失主报警认领。

  随后就在民警巡逻的途中,胡磊偶然发现在离面馆不远的路段,停着一辆镇江牌照的奔驰车。胡磊联想到包内有一把奔驰车钥匙,会不会这就是失主的车?抱着试一试的心理,胡磊拿出车钥匙,按了解锁键,没想到车辆还真的解锁成功。

  这辆车看起来很新,车内比较空。胡磊在车内发现一张收据,上面还留有一串号码。胡磊赶紧打了过去,接通电话后,对方正是失主程先生。接到民警电话时,程先生还是一头雾水的状态,直到民警问他,程先生这才发现原来前一天晚上将包落下了。随后,程先生匆匆赶来,民警核实身份后将包还给了程先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