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法院赠书,提醒学生“走好青春每一步”

  近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在经开区实验学校举办了一场名为“关爱成长、护佑启航”的赠书仪式。法院相关领导和辖区内中小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经开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开区法院向辖区内中小学生赠送《走好青春每一步》《关爱女童,守护花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三种法律宣传册共计四万余册。

  据介绍,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是司法机关的职责所在。经开区法院编写自制的这三本法律宣传小册子有助于提升学生们的自我保护、防范的意识和能力。法院工作人员称,此次赠书活动,希望能让学生们增强法律意识,成为有法律信仰、懂得自我保护、身心健康的人。

  张晓培 单湾湾 卜凡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