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这个双休风飕飕,出门记得多穿点

  快报讯(记者 宋经纬)10月25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南京的天从上午开始就阴沉沉的。打开窗户,一阵凉风吹进来,冷飕飕的,不穿件外套还真不行。伴随着秋意渐浓,街边落叶堆积成小山,遇上阵风,天空下起梧桐雨,真的有种深秋之感。

  据江苏省气象局预报,10月26日、27日,全省全面降温,天气以多云为主。10月28日,全省气温开始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0℃~21℃。总的来说,虽然这个周末没有雨,但降温明显,周六风力还不小,想要出门玩的亲,记得注意保暖不要感冒。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到多云 偏北风3到4级 13℃~19℃

  明天 多云 东北风2到3级 9℃~20℃

  后天 多云 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 10℃~2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