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商户停业,卡里哪怕剩4块钱也退
每天到店里等待办过预付卡的消费者,24天已退款1.3万元
  店家已经为许多办过预付卡的消费者退款 通讯员 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王一帆 徐昕 记者 林清智)近年来,消费者对预付卡的投诉屡见不鲜,预付卡里的钱还没花完,一些商铺就已经转租或者搬迁了,商家联系不上,退款更是难上加难。不良商家不少,但诚信商家也不缺。近日,镇江句容一商户就坚守诚信,24天退款1.3万元。

  素百味素食自助餐馆位于句容市万宏天源城北侧,李明亮是店铺的经营者之一,因为各方面的原因,该店铺于9月30日停止经营。在过去的20多天里,李明亮每天都会来到店里,不干别的,就是等待曾经办过预付充值卡的顾客前来退款。“从10月1号开始到现在24号,基本上每天都过来,到目前为止退还了1.3万元左右,最大的金额是700多元,最小的是4块钱。”

  “我卡里剩300块钱,他通过微信转账,当面在他手上微信转账(给我),这是比较守信用的,店家主动贴的告示。”一名消费者说。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家店铺的玻璃门上张贴了一张退款通知,显示的退款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但现在已经过了截止日期一个多星期,李明亮依然每天坚持到店1个小时,用他的话来说,诚信是做人之本,“在店里我们是经营者,出门之后也是消费者,消费者当然希望经营者要诚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