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因联系不上车主,划伤堵路保时捷

  因为回家的路被轿车挡住,扬州宝应两男子用硬币和钥匙将这辆汽车划伤。没想到这是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车漆损失达3万余元。最终两男子不仅赔偿了损失,还分别被法院判刑。

  

  通讯员 王冠 郎义宁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潇

  4月23日晚上8时许,男子程某来到宝应县某小区拜访朋友,把自己的保时捷卡宴汽车停在小区7号楼东北角靠路口拐角的地方。晚上10点半左右,程某从朋友家出来,发现车身上有几处划痕,像被人故意划伤的。由于这辆车价值高达百万元,几处划伤维修费用需要3万元左右,程某向小区物业投诉,并通过调取小区监控进行调查。经过翻看监控录像,程某发现,4月23日晚上9点40分左右,有人划伤了他的车,于是报警。

  警方很快找到了嫌疑人许某和黄某,他们对划车一事供认不讳。据许某交代,4月23日晚上9时许,他和朋友黄某开车回到小区。在小区保卫室北侧,发现一辆卡宴停在路中间,导致他的车无法通过。许某和黄某下车,经过多次努力,均未能联系上车主。

  许某无奈,只好把车停到别的地方,下车走回家。走到单元门口时,黄某突然想起来有物品落在车上没有拿,两人又回到车上去拿东西。再次路过那辆卡宴时,因为生气,黄某和许某分别用硬币和钥匙划伤车身。

  经过宝应县价格认定局认定,车辆的损失价格合计30097.94元,其中左前车门、左后车门的损失价格为8459.1元,该部分损失由许某造成;其他部分损失价格为21638.84元,由黄某造成。案发后,许某和黄某分别对被害人程某进行了赔偿,并取得车主谅解。

  近日,宝应法院公开审理了本案,许某和黄某因犯故意损坏财物罪,分别获刑6个月和10个月,缓刑一年。(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