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冷空气明天到货
降温5℃左右

  快报讯(记者 宋经纬)昨天进入霜降时节,南京的小伙伴依然被午后艳阳照得晕了头。深秋为啥还这么热?别急,这波冷空气可能只是“反射弧”有点长。据江苏省气象局预报,10月26日,冷空气正式到货,淮北地区最低气温跌至6℃左右,最高气温也只有16℃~19℃,10月27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气温9℃~10℃,其他地区7℃左右。风衣夹克请穿好,秋裤也可以准备起来了。

  南京气象台预报,25日气温稳定,最高气温在23℃~24℃,26日,由于冷空气过境,最高气温下降5℃左右。27日,南京最高气温又将回升至20℃左右,最低气温在11℃左右。

  随着冷空气东移南下,10月25日,秋裤线一举跨过长江,江苏的小伙伴,秋衣秋裤也可以准备起来了!据江苏气象局预报,近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10月26日、27日,最低气温在10℃左右,最高气温在16℃~21℃。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偏北风3到4级 14℃~24℃

  明天 阴转多云到晴 偏北风2到3级 13℃~19℃

  后天 晴到多云 东到东北风2到3级 10℃~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