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仙人掌

  南京市将军山小学四(4)班 刘欣蕾 指导老师:殷琼琼

  我家阳台上种了许多的花和多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仙人掌,虽然它没有玫瑰的娇艳,没有牡丹的艳丽,也没有丁香花九里飘香的香味,但我喜欢它的顽强。

  仙人掌的颜色是绿色,它的叶子是一根根像绣花针一样细的刺,它的外形如同小朋友们胖乎乎的小手掌,是不是很可爱呢?

  仙人掌的生活习性非常特别,它可以不用频繁的浇水,也能生存并活下去。

  听说它身上那一根根如同绣花针一样细的刺,可以给它水分和养分,让它更加滋润。你十天半个月不浇水,它也可以顽强地生活。所以我非常喜欢它的顽强。

  仙人掌对人无所求,但它所拥有顽强的生命力,它就像保卫我们国家的解放军叔叔,他们在严寒的风雪里站岗,他们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放哨。这不正是仙人掌顽强的精神体现吗?

  我也要学习仙人掌那顽强的精神,做一个坚强的孩子,做一个有顽强精神的学生。

  阳台上的仙人掌让我们学习了许多东西,也在我生活中增添了一些色彩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