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小伙开保时捷带女友兜风
交警拦下一查,驾考才过科目一
  无证驾驶的李某,开着朋友的保时捷被交警拦下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王勇 记者 姜振军)近日,在盐城市区,一辆白色的保时捷敞篷跑车疾驶而过,细心的交警觉得车辆可疑,拦下检查发现问题真不少:车是朋友的,保险过期,司机无证驾驶。该司机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他将面临的是罚款和拘留。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0月15日下午,盐城公安交警三大队在市区世纪大道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下午3时15分左右,一辆白色保时捷敞篷跑车在民警身旁飞速通过,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可疑,当即在前方路口将其拦停检查。

  民警通过警务通对其进行人脸识别,发现该男子真实姓名叫李某某,滨海县人,是盐城某校的在校大学生。随后,李某某承认自己无证驾驶的事实。

  经了解,这辆保时捷跑车是李某某朋友的,由于朋友出国了,该车就交由他代为保管。然而,李某某从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只在驾校报名考过科目一。

  “这车交给我保管,我有点手痒痒,便心存侥幸地无证驾驶,开保时捷敞篷跑车带着女友在市区兜风,感觉很拉风。”谁知刚从学校出来,便被民警当场查获。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最终,李某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