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浦口中专校“法治第一课”开课

  快报讯(通讯员 胡圣勇)检校携手,共育良材。10月11日上午,浦口中专校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法治第一课”暨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推进新时代校园法治建设。聘任仪式上,浦口中专校长尤根地向浦口区检察院代检察长王俊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

  现场,浦口区检察院代检察长王俊、区教育局局长余荣国、区教育局副局长史莉玲为获得浦口区教育系统“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的浦口中专校、“七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唐凯杰老师、“法治教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胡圣勇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余荣国局长高度肯定浦口中专校在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浦口中专校在法治教育上做好三方面工作:以法治副校长工作为突破口,不断健全法治宣传教育体系;以法治副校长工作为创新点,丰富拓展法治宣传教育形式;以法治副校长工作为助推器,全面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实效。

  聘任仪式结束后,浦口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袁丽丽检察官为2019级新同学上了“新学期法治第一课”——《守护青春,向校园欺凌说“不”》。

  浦口中专校作为浦口区唯一的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多年来始终保持校园零犯罪率、零责任事故率的纪录,先后荣获浦口区教育系统“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江苏省平安校园,十多年蝉联南京市内保先进集体(三等功)等荣誉称号,为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