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爱心公益再出发 重阳敬老暖人心
——淮安福彩爱心义工队走进苏嘴镇敬老院
  淮安福彩爱心义工队为老人理发、修指甲

  为发扬中华民族爱心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爱老、敬老的孝心文化,淮安福彩爱心义工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志愿者在9月29日来到淮安区苏嘴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重阳爱心敬老为主旋律,为老人送上了“六个一”即:一台精彩演出、一顿重阳宴、一场义工服务和一份福彩爱心礼物。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为老人们理发、修指甲,邀请中医师为老人们针灸义诊,乡间演出队还为老人们送上了节目汇演。活动现场,老人们与志愿者亲切交流,谈笑与观看演出的鼓掌成了当天最温馨的画面。演出活动还吸引了四邻八舍的村民前来。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也增强了淮安福彩爱心义工队的志愿者们回馈社会的公益意识,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老人,践行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爱老敬老精神。爱心公益一直在路上,淮安福彩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让淮安福彩人成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进一步发扬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

  淮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