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瞧!我们这一家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五年级 张天滢 指导老师:王玉洁

  家是我们每个人温暖的港湾,是我们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今天,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这一家人。

  “老虎”老妈

  要说我妈妈的性恪,那就是一个字儿——“猛”。

  有一次,正值周末,妈妈外出有事。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自由了!我立刻打开电脑,玩起了“冰火小人大作战”的游戏。我全神贯注盯着显示屏,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飞舞。突然,一阵“嗒嗒”声从外面传来。完了!妈妈回来了!

  我手忙脚乱地操作起鼠标,想把电脑关机,却不小心按到了音量键,将声音调到了最大。这下门外的妈妈也知道我没有认真学习了,至于结果……唉,想起来满脸都是泪呀!但是我也知道妈妈的严厉都是为我好,毕竟,我在妈妈的严格要求下,成绩也提升了不少呢!

  “小猫”老爸

  我爸爸个子不高,但身体结实强壮,看起来似乎挺威猛的,但他的胆子可小了!

  有一次,妈妈又发起了脾气,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落了下来。这时,爸爸回来了,我觉得有了一丝希望,眼巴巴地望着爸爸,希望爸爸可以帮我求情。爸爸也迅速地接收到了我的“信号”,打算替我说两句。可是他一转过脸,看着妈妈怒发冲冠的模样,居然躲到自己房间里去了!我十分生气,又不敢说话,只能继续默默地流眼泪。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爸爸连见到一只老鼠,也会吓得叫出声呢!

  “小小钢琴家”我

  我性格开朗,很爱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

  说起我的爱好,那就是弹钢琴了!当我的手指在琴键上飞舞时,我会从心底里感到愉悦,觉得是一种享受——一个个音符就像小精灵,一会儿蹦到椅子上,一会儿跳到钢琴上,一会儿飞到我的身上。我仿佛是一个优秀的钢琴演奏家,通过一首首动听的曲子,把大家带到了梦幻世界,看到迷人的夕阳,看到美丽的花朵,看到波光粼粼的水面……

  我们家是一个整体,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牢不可破的三角形。我们互相关心,彼此关爱,每个人都被幸福和温情包裹着。这就是我温暖的家,你们喜欢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