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成长/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家有新朋友

  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中心小学六(1)班 恽政轩 指导老师:唐颖初

  最近家里来了一位新朋友,他披着一身乌黑亮丽的毛发,脸上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胖嘟嘟的,盘在地上时就像一个柔软的毛绒球,可爱极啦!所以我给这位小可爱取了个名字——黑球。

  黑球不仅十分可爱,小小的身体还有着大大的智慧呢!

  有一次我带着黑球出去玩,突然有一只黄毛狗扑向黑球,黑球往右一跃躲过了攻击。我心里咯噔一下,仔细地打量了一下黄毛狗,它的体型至少是黑球的两倍,牙齿也十分的锋利,我猜想它肯定是想抢走黑球嘴里的骨头,想到这我不由得担心起来。

  正当我沉思之际,黄毛狗已经按捺不住地再一次朝黑球身上扑了过去,这一次黑球没有躲避,而是先把头往右偏了一点,等黄毛狗扑到他时再咬住它的脖子,黄毛狗惨叫一声又退了回去,看到这我的担忧少了一些。

  可随后两狗对峙起来,黄毛狗又冲了上来,黑球再次抵挡,可是黄毛狗的攻势越来越猛烈,黑球渐渐地抵挡不住了,我心里越发焦急,可又不知所措。正当我想吆喝一声分开它们时,不料黑球却逃跑了,而黄毛狗在后面穷追不舍,不曾想黑球出其不意地转过身,杀了个回马枪。黄毛狗没有料到黑球会反攻,惊得停在了原地,紧接着吓得落荒而逃,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这就是不仅可爱还特别机智勇敢的黑球,一只普通却又不普通的中华田园犬,他是我们全家人的新朋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