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评弹书场走进团结社区

  为进一步满足和丰富广大退休人员多元化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团结社区与娄葑人力所联合举办了娄葑街道“民生书场”团结社区专场活动,深受老年居民的喜爱和欢迎。

  据了解,本次书场的活动时间段为10月1日至15日每天下午1点至3点,由吴中评弹团演员陈玲珑为居民带来《绿牡丹》下集。吴侬软语娓娓动听,表演细腻见长,台下座无虚席,居民听得津津有味,精彩之处还有阵阵掌声。“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优美的评弹书场,着实让自己开心,真是实实在在为老年居民办的实事。”居民乐呵呵地点赞道。

  工作人员介绍,书场活动作为社区的一项惠民服务,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活动的开展的同时也促进了乡邻间的和谐,为社区老人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夏雯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