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酒后挥刀乱砍,还要引爆燃气罐

  10月8日下午2时许,淮安市清江浦区与淮阴区交界处武墩大桥西桥头,一男子正挥刀乱砍,路过的群众连忙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淮阴公安分局南陈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持刀男子已经离开。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发现,本地男子史某有重大嫌疑。随后民警又前往史某家中,发现史某手持砍刀和打火机并抱着煤气罐站在三层楼楼顶,扬言要炸掉房子。处警民警一边稳住史某,一边向所长陆淮兵汇报,陆淮兵随后组织警力火速赶往现场,并向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汇报。随后,市、区两地巡特警赶到现场协助处置。

  由于周围群众越来越多,史某的情绪愈发激动,陆淮兵当机立断,换上便装只身上楼处置。面对情绪激动的史某,陆淮兵说:“别紧张,我只是上来喝点水、吃点东西。”随后拿起放在三楼的花生吃了几颗。放下戒心的史某和陆淮兵攀谈起来,陆淮兵趁其不备,迅速将煤气罐夺下,并会同增援警力将史某控制。

  原来,史某因饮酒后与家人发生口角,发起酒疯,并扬言引爆煤气罐来威胁家人。目前,史某因寻衅滋事罪,已被淮阴警方刑事拘留。文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