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仙林优你音乐节即将开唱

  快报讯(通讯员 郜健 李慧珍 记者 刘伟娟)金秋十月,南京仙林大学城将上演一场活力四射的青春音乐盛宴。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由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9仙林优你音乐节,将于10月19日-20日在仙林羊山公园热力开唱。

  作为首个落地仙林大学城的音乐节,仙林优你音乐节亮出了强大阵容。朴树、毛不易、好妹妹乐队、逃跑计划、旅行团等众多大热歌手及乐队将齐聚仙林。本届仙林优你音乐节的举办场地,位于地铁2号线直达的羊山公园,交通便捷。音乐节现场特设的文创市集、跳蚤市场、社团巡展等,均面向高校群体征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