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这几片“粉色海洋”开得正盛
  粉黛乱子草开得正好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见习记者 卢河燕 摄
  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见习记者 卢河燕)秋风起,南京的粉黛乱子草又进入全盛期,再次霸屏朋友圈。10月8日,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南京江心洲、江宁秣陵杏花村等地,前来打卡的市民和游客不少。粉黛乱子花丛前,随手一拍都仙气十足!

  10月8日,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南京江心洲。虽是阴天,却掩盖不住这片粉红。靠近长江边的道路两旁,或一大片,或星星点点,宛如粉嫩的云霞。在微风的吹拂下,花穗轻轻摇动,和旁边的蒲苇一起上下起伏,如梦如幻。位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附近的江宁秣陵杏花村也有一片粉黛乱子花田。记者沿着小路一直走,远远望见一片粉色海洋。

  除了江心洲、秣陵杏花村,溧水的郭兴庄园有一片粉黛乱子草。而在牛首山隐龙湖畔和景区东入口处,也各有一片粉红浪漫。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位置就近前往打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