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电信双千兆
闪耀中华第一商圈

  10月9日,一位标有“Hello 5G”的机器人“空降”南京新街口德基广场,依托5G网络,在熙来攘往的中华第一商圈精彩演绎“远程体感控制”的高科技场景。在德基华为体验店、新街口淮海路华为专卖店、鼓楼天翼广场等网点,电信5G+电信千兆光网等体验业务已经在今年8月前陆续进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前去体验。

  截至10月8日17点17分,全国已有2000293位用户预约中国电信5G。无疑,中国电信“5G+光网千兆”带来的双千兆智能生活将真正走进市民的生活中。

  电信5G套餐预约用户超200万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电信5G带来的精彩生活,中国电信方面给予了较大优惠,包括电信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下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预约成功的用户,于2019年12月25日前办理均可享受连续6个月套餐折扣,还可享有海量5G甄选号码专属购买权。截至10月8日傍晚,电信5G套餐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了200万。

  “我是在新街口华为专卖店体验了一把电信5G的网速,手机追剧几十集‘秒下’。电信5G值得追一把。”已经预约了电信5G套餐的钱先生为了“尝鲜”爽快预约电信5G套餐,预备套餐推出就更换手机一步迈入移动端的“千兆时代”。

  在南京新街口淮海路华为专卖店,还有年轻家长带着孩子体验5G手机,“以后就是5G时代,希望让孩子对5G多些了解和体验。”在电信天翼广场营业厅,有年轻人拿着华为手机咨询换机抵扣金额,准备更换新款5G手机。

  “老年用户热衷于向电信服务人员了解电信5G的种种优势,爽快下单的是30~50岁的用户群体。年轻人更偏向于电信云游戏和云VR的应用体验。”南京鼓楼天翼广场营业厅的客服人员刘敏透露。

  双千兆让逾300万用户享受智慧生活

  人们对于智能生活的渴盼正加速推动电信“双千兆”走进普通用户。从智能音箱、智能电视、智能净化器到智能煤气报警器,目前江苏电信已经推出300多款智慧家庭终端,全面覆盖智能组网、智能安防、智能家居和智享娱乐家庭四大使用场景。

  “当家庭中这么多应用端连接上网,一般的百兆网络带宽就不够用了。”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智慧家庭拓展中心主任黄宏伟表示,智慧家庭已经成为千兆宽带应用的特色场景之一。“包括家庭智能组网在内,省内已经有300多万用户使用智慧家庭产品。”

  在新的应用场景中,一副VR眼镜配合游戏手柄就能带来最为身临其境的游戏和观赏感受,这让电信云VR、云游戏成为最受年轻人青睐的产品。

  “画质越逼真,越有大片范的游戏对于网络带宽的要求就越高。”黄宏伟表示,江苏电信的智能机顶盒已覆盖超过500万家庭用户,这些用户即将率先享受电信云VR、电信云游戏带来的新鲜服务。对电信传统机顶盒用户,可以到营业厅预约办理,工程师上门提供一站式更换服务。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何玥颐 通讯员 黄卫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