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全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无锡6位班主任获奖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大赛由论文评比、教育理论测试、主题班会设计、情境模拟、现场答辩等环节组成。来自全省的78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比赛中,无锡选手获得优异成绩,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顾梅燕、江阴市青阳实验小学陈芷竹、江阴市敔山湾实验学校张晶晶、宜兴市实验小学周尹茜等4人获得一等奖、无锡市南长实验中学杨洁、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陆琦等2人获得二等奖,无锡获奖等次在全省名列前茅。

  她们中,有的把班主任工作当作一门科学,更是一门艺术,有的则说,班主任工作像风像雨像太阳,日复一日的坚持、承载生命的责任……南菁高级中学顾梅燕说“如果说把教育比作一场旅程,那么班主任就如旅行途中的向导,带领着一群充满求知欲的旅人,一路探索未知的世界……在这段旅程中,班主任的真情、真诚、真心就是孩子前行的强大动力和温暖支撑”。

  无锡市近年来不断探索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通过构建班主任专业成长发展中心、名师工作站(室)、班主任研修坊等方式,大力提高班主任专业发展水平,提升了班主任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施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