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共祝愿 祖国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今明高速有雾,出行请避开这些路段

  10月2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预计10月3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流量达359万~372万辆,略高于10月2日预估流量。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10月3日、4日凌晨,江苏仍将出现大雾天气,请车主出行前一定要多关注交通部门发布的路况信息,合理安排线路。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苏交执法

  长假错峰出行意识明显

  根据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发布的消息,由于受台风“米娜”外围影响,10月1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达350.25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3.66%。主要由于凌晨苏中、苏北地区大雾封路,以及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部分公众在家观看国庆活动,选择错峰出行。

  据分析,今年车主错峰出行意识明显。从9月30日14时起,高速公路流量明显增长,流量上升时间较往年明显提前,部分重点路段流量始终保持高位运行,其中苏南、苏中路网大部分路段及省内的八座跨江大桥均处于饱和运行状态。

  由于节前“一路三方”部门在重要节点、枢纽等交通瓶颈地带采取渠化隔离、压缩车道、事故快处等措施,通行秩序也明显好转,假期首日未出现服务区拥堵影响主线通行的情况。

  10月2日,仍旧是高速公路车流量高位运行的一天。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高速车流全天分布都比较均衡,自10时起至17时,全省高速公路车多缓行累计里程持续在90公里左右,此后,车流大幅减少。

  不过,全省高速重要路段和跨江大桥仍持续车多缓行,主要集中在由南往北方向的江阴大桥、苏通大桥、泰州大桥、南京二桥,G2京沪高速扬州段、广靖锡澄段,G15沈海高速南通段,G1515盐靖高速泰州段,G1522常台高速苏州段,S49新扬高速淮安段;由东往西方向的G15沈海高速苏州段,G42沪蓉高速无锡段、苏州段,G4221沪武高速无锡和苏州段,S28启扬高速扬州段。

  截至2日15时,G42沪蓉高速阳澄湖服务区、G42沪蓉高速芳茂山服务区因超饱和,实施入口关闭及间断放行措施。

  大雾又来,出行请关注路况

  根据此前江苏高速“一路三方”提供的日出口流量预估,10月3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流量预计达359万~372万辆。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表示,预计整个国庆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将始终处于高位运行状态,流量“潮汐”特征明显,节前以由南往北、由东往西方向为主,节后则相反。

  同时根据最新气象预报,10月3日、4日凌晨全省仍将出现大雾天气,公众出行前一定要多关注交通部门发布的路况信息,合理安排线路。

  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中心预测,10月3日,全省路网出口流量较大的收费站有南京、长江三桥、花桥、溧马苏皖省界、盛泽主线、宁杭南京、苏浙省界、苏皖省界、南京南、宿扬苏皖省界。

  易拥堵的路段主要集中在由南往北方向的南京二桥、润扬大桥、泰州大桥、苏通大桥,G2京沪高速淮安、扬州、泰州段,G15沈海高速南通段,G1515盐靖高速泰州段,S49新扬高速淮安段;由东往西方向的G42沪蓉高速苏州和无锡段,G4221沪武高速无锡段,G15沈海高速苏州段;南北双向的江阴大桥,G2京沪高速广靖锡澄段。

  建议广大驾乘人员在出行过程中,错时错峰、尽量选择流量较小的路段出行,避开大流量路段,可通过“江苏高速96777”微信中的“路况简图”,“江苏高速96777”微博,“e行高速”手机app两微一端平台及省市交通广播网查询、收听相关路况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