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共祝愿 祖国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2日高速车流仍较大,水上游览最好3日以后

  快报讯(记者 李娜 王瑞 通讯员 苏交执 李肖)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了解到,10月2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仍然较大,总流量预计将达到354万到367万辆。受台风“米娜”影响,如果想到水上风景区游览,最好安排到3日以后。

  10月1日起,全省高速公路进入高位运行模式。受雾霾封路等多种因素影响,车流最高峰出现在上午10点,全省车多缓行路段累计达到了265公里。截至18时,全省高速车流量明显下降。根据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省高速联网运营管理中心发布的消息,车多缓行主要集中在南往北方向的江阴大桥、苏通大桥、润扬大桥、泰州大桥、南京二桥、南京三桥、南京四桥、G2京沪高速扬州段和锡澄段、G15沈海高速盐城和南通段、G1515盐靖高速盐城段、G1522常台高速苏州段、S49新扬高速淮安段;东往西方向的G42沪蓉高速常州段、无锡段、苏州段,G4221沪武高速无锡、苏州段。

  受台风“米娜”影响,10月1日一早太湖就开始了封航。预计到10月2日,全省水上风景区都会受到较大影响,随着台风的远离,10月3日才将迎来水上客流高峰。交通执法人员将加强巡查,严防船舶超载和恶劣天气冒险开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