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邳州全力打造行政执法监督样板工程

  近年来,邳州市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将行政执法监督作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主要手段,打造行政执法监督样板工程,成效显著。2019年以来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活动3次,受理投诉举报12起,下发行政执法监督意见书6份。

  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第一时间成立行政督查中心,对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进行专门督查,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对各部门行政执法过程中的协调监督指导作用,形成了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总结、年末有奖惩的工作机制。

  建立行政执法监督通报制度,将行政执法监督纳入全市综合发展绩效考核与“三清示范区”指标评价体系,进行定期检查,跟踪督查,加大对被败诉或造成不良影响的行政行为的监督考核力度,启动倒查问责机制。

  同时,该市还选优配强法治队伍,充分发挥法务中心和司法所区位优势,设立行政执法监督窗口,配备专(兼)职人员26人,形成覆盖全市的行政执法监督网络。

  加大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力度,加强执法卷宗监督,建立执法案卷互评查制度。今年做好重点领域执法监督,在民营经济发展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重点领域,开展行政执法专项督查。

  李伟豪 陈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