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报废车上高速,还涉嫌伪造行驶证

  近日,一辆外观崭新的红色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经过警务站时,民警对其例行检查,发现这竟是辆“报废车”,且行驶证涉嫌伪造。

  当天,徐州高速一大队民警在古黄河服务区警务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外观崭新的老款红色大众轿车状态属于违法未处理,且由于连续三个检验周期未检验而已经达到报废标准。也就是说,这辆看上去外观崭新的轿车实际是一辆“报废车”。对此,驾驶员表示毫不知情,并反复催促民警尽快处理。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到警务站进行询问,从他的行驶证上发现了异常:虽然只有一个年检标,但副证上却密密麻麻盖满了章,存在着明显的伪造嫌疑。

  目前,该车已被扣留,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张晓培 杨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